ショジン不吃胡萝卜

日本語を勉強中,随便写写自己的脑洞

处刑修女和吟游剑客史话(其三)

  『我的梦想么……』好久都没有思考过的问题了,好像从来到教堂,成为处刑修女之后,愿望这种东西就消失了,毕竟教条里有规定,神职人员的全部要奉献给神。


  em…如果非要说的话,也许像爱丽妮妈妈故事书里的冒险家,会是我的梦想吧…


  来到这里之后孤儿院的伙伴只剩下两个了,一只狼,一个人。狼的名字叫做『闪闪』,人的名字叫做『Riding hood』一般时候都叫做『红』,其他的伙伴都因为不能通过试炼死了,只有我们三个被大修女留下来,成为处刑修女。教会里,我最信任的人就是大修女——毕竟算是我的第二个妈妈,其次就是闪闪——我最好的朋友,至于红的话,一直都是一个人。


  最近心里有个声音让我对puss敞开心扉,真是疯了……


  不知不觉中,又是一个月过去了,树下夜晚的相会成了一种习惯,月光给两人扫上了一层银边,就像是一对石雕,看起来格外诙谐。


  故事时间,Kitty也不再只是看着天空或是闭着眼睛,而是有时会盯着puss被月辉照亮的脸,出神。


  比如今天,Kitty出神了。两人的手掌杵在草坪上,在重力的作用下,两人的手越来越近,直到,指尖相触的瞬间。


  两人像是触电一般,猛的抽回手掌,心脏像是要爆炸一样,剧烈地跳动。puss暗暗握紧刚才相触的指尖,头脑有些发昏,只能用力让自己保持清醒。puss终于确定了困扰自己这么多天的情感到底是什么——他好像喜欢上这个,有些不太一样的修女了。


  『但是Kitty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?』puss来不及思考,他要在自己的思绪失控之前离开这里,快速的起身,潦草的告别,三步并两步的逃走了,独留Kitty一个人还愣在树下。


  Kitty此时的心里同样的汹涌,她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。看着相触的指尖,换做平常若是无意的触碰,轻声斥责或是当做没有发生就罢了。可是…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,这么多年从未有过的一种汹涌的情感出现在她的心中,一个危险的想法产生在她的脑海中——『我好像,喜欢上这个不一样的,幽默风趣的诗人、梦想家了。』Kitty很恐慌,同样狼狈的逃进了教堂,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
  另一边puss喘着粗气回到家里,正在织毛衣的佩罗看见这样的puss很是意外,放下手中的活,『怎么了puss?』


  puss一个的瘫坐在凳子上,如释重负,好像刚才被追杀似的,『没事,佩罗。』


  puss叹了口气接着说『我干了一件很疯狂的事,非常非常疯狂。』


  『我喜欢上了Kitty,佩罗。』


  空气在这句话说出后好像停滞了,佩罗震惊的忘了怎么说话,只是一直在发出『哦哦哦!』的惊叹。


  puss立马做了噤声的手势,示意孩子们睡着了,佩罗也连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感觉快憋死了。


  『其实也没那么疯狂,』看见佩罗这样,puss解释道『毕竟这只是我的单相思,Kitty还不知道。』说到这,puss感到一阵落寞。


  『Kitty她怎么想的呢?』


  带着这个疑问,puss今晚翻来覆去睡不着,心里像是有小猫爪子在翻动,挑动着什么。


  从那天之后,两人之间像是有一层薄膜,都在有意无意的回避多余的见面,就连故事时间都是背靠着树,连眼神接触都像是禁忌。


  这样的情况让puss很不好,这张薄膜正在一点点的靠近自己,很多时候puss都有了一些不存在的窒息感——puss决定做些什么——自己必须要迈出这一步了。


  又是一天的夜晚,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大,有一种贴近了的即视感。今晚的故事时间结束了,按例Kitty起身道完再见,朝着教堂走去。


  『等等,Kitty…』puss叫住了转身的Kitty。


  『今晚的故事买一赠一哦。』puss说。


  Kitty停下了动作,就这样站着,背对着puss,留给puss一道月光剪影。


  『这是一个关于许愿星的故事,』puss的声音很平稳。


  『一天,一个冒险家得到了一张地图——上面说,只要找到了许愿星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。冒险家很高兴,但是也同时面临一个问题——危险的环境冒险家一个人无法靠自己通过,所以冒险家找到了一位身手敏捷的剑客来当自己的护卫,承诺也会实现剑客的愿望。两人一路上过关斩将,披荆斩棘,从一开始的互不信任到成为知心的伙伴,最后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些情愫,但都没有点破,就这样,两人找到了许愿星。


  但遗憾的是,那里没有魔法,没有许愿星,有的只是一块可以看见流星的平地。剑客很生气,为冒险家感到不值当——因为冒险家的愿望落空了。但事实却是,冒险家的愿望实现了,没有神奇的魔法——冒险家找到了她可以一直冒险的伙伴,可以一直陪伴她的某人。』


  故事结束了,Kitty愣在原地,肢体无法动弹,有些什么危险又神秘的东西要降临了。Kitty的呼吸不自觉的加快。


  『Kitty,』puss开口,看着Kitty的背影,真诚的说『你…愿意成为一直听我故事的人么?』puss的手握紧了身上挎着的包『从现在直到永远。』


  空气很安静,一直被忽略的蝉鸣声在此时很明显,为两人之间的气氛伴奏着。


  Kitty没有转身看puss的表情,整个人被笼罩在树的阴影下,过了一会儿,Kitty开口道『你并不了解真正的我,puss』


  『没关系,我们可以在一起慢慢…』


  『我的真实!就是——我是处刑修女!』


  Kitty也没想到自己会全盘托出,空气安静的有些可怕,蝉鸣也停止了,除了风声,现在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。


  Kitty回过头盯着puss的眼睛,震惊、错愕、不可置信,还有一丝一闪而过的…恐惧。


  Kitty收回目光,她已经料想到了这样的结果——勇士也担心被阴影吞噬。


  『请回吧…』Kitty深吸一口气,『并且…请忘了我刚才所说的话,Señor puss…』


  Kitty本想说不要再见的,但最后改口了,不知道为什么,Kitty觉得这样挺好。


  Kitty转身离开,朝着被月光藏住的教堂走去。


  突然,Kitty感觉自己的手被抓住了,整个人全身上下的毛都炸开了,停跳的心脏再次开始剧烈的跳动,Kitty惊出了一舌头汗。


  『Kitty,我不会逃避和后悔的,我会——一直陪着你。』puss拉着Kitty的手,坚定的说。


  Kitty的脑子里乱成一团,理性和自己的感情斗争着,Kitty感觉如果可以的话,自己要分裂成两半了。就在Kitty还在斗争时,一个吻贴在了她的手背上,然后…


  理智断线了。


  『我想…我们确实可以试着先了解了解,Señor puss。』


  Kitty转过身看着puss的脸,和刚才一样,三种情绪闪过他的脸,震惊、喜悦还有窃喜。


  puss没想到Kitty真的答应了,其实今天自己已经做好失败的准备了,但此刻,激动的心情让puss再一次的吻上了Kitty手背。


  Kitty看着puss的吻落在自己的手背上,感觉很微妙。Kitty笑着看着puss说『你们诗人的爱都这么热烈么?』


  puss抬起头,眼神温柔,看着Kitty充满喜悦的眼睛,说『不,不修女小姐。』


  『这不是诗人的爱,是puss对Kitty的爱。』


  今晚的月下,是两个暂时解开桎梏的灵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